遭色阿伯強拉摸下體 國中妹淚訴:要帶美工刀才敢外出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60歲的林姓阿伯今年2月騎機車路過三重一棟公寓附近,發現一名落單的國中女學生長相清秀可愛,於是將人拐進樓梯間強摸下體。女學生掙脫後趕忙衝回家向媽媽哭訴,至今如果沒有帶美工刀防身就不敢獨自外出。

受害女學生今年2月19日中午獨自走在路邊,當時騎機車經過的林男突然上前攀談,她見對方歲數與自己的爺爺差不多好心回應,沒想到才剛卸下心防就被強拉至一旁的公寓樓梯間,對方先是強行熊抱再拉下褲子拉鍊露出生殖器,還強拉她的手撫摸下體。

▲林男見女學生獨自一人,竟將人拉進公寓樓梯間猥褻。(示意圖/記者蔡紹堅攝)

接著,女學生驚覺林男伸手撫摸自己的私處,嚇得大喊「不要」並趕緊逃離,回家後哭著向母親訴說事情經過,還要求買美工刀防身,隔天甚至不敢獨自去上學,事發至今雖然已經經過2個月,但如果沒帶物品防身仍不敢獨自外出,心理嚴重受創。

林男被逮後坦言,當時自己酒後「一時性起」,確實有強拉女學生撫摸下體並拉扯對方內褲,但聽到她喊不要就立即收手。新北地檢署昨日(20日)依強制猥褻罪將林男起訴,考量到受害少女仍未成年且心理創傷很深,於是再建請法院加重其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