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痛風」升級 豪華紐西蘭小龍蝦麵線回饋消費者

▲豪華紐西蘭小龍蝦麵線回饋消費者,網友直呼太誘惑超想吃。(圖/王姓老闆提供)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桃園市中壢區一家湯包麵線店,以花錢廣告不如以豪華食材回饋給支持他們的顧客,推出紐西蘭小龍蝦為主角加上大顆鮮蠔及中卷的豪華升級版痛風麵線,誠意十足的回消費者,拍照打卡價只要199元,從21日起每日限量20組;網友除了回應「好澎湃、太誘惑人、太誇張、超想吃」外,也認為老闆好任性會虧本的。

▲真材實料的紐西蘭小龍蝦。(圖/王姓老闆提供)

王姓老闆表示,他開店3年多來,無論是湯包和麵線都受到消費者肯定,包含中壢總店在內已有4家店,像是一推出就頗受好評的痛風麵線,因為採用真材實好料的海蝦、大顆鮮蠔、干貝及鮮魷,但這些都是高普林值食物,吃多了會引起痛風,所以才命名為痛風麵線。

▲老王店內另一項人氣商品「干貝湯包」。(圖/王姓老闆提供)

這波回饋以紐西蘭小龍蝦為主角的豪華升級版痛風麵線,即將從21日起開賣四天,才PO上網豐富食材照片,也引起網友的熱烈回應,紛紛說太想吃了,太誘惑人了,不慚是老王做得好,但...也太認性,老闆會虧本;老王回應說,年齡大了容易任性點嘛!哈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