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花蓮慈惠堂捐200隻全雞供品 贈清潔隊補身體

花蓮市慈惠堂將信徒供奉的200隻的全雞,轉贈花蓮市清潔隊慰勞辛勞。(圖/花蓮市公所提供)

記者王兆麟/花蓮報導

花蓮市國福里無極慈靈慈惠堂日前舉辦為期17天的啟建「天地人五朝龍鳳圓盤大盛會」,會後將供奉的物資分送各社福單位,其中包含200隻的全雞由於保存不易,透過花蓮縣記者協會理事長胡俊彥,轉贈這些生鮮類供品予花蓮市清潔隊,慰勞清潔隊員平時的辛勞,讓他們帶回家享用,順便補補身體。

魏嘉賢市長日前在花蓮市清潔隊分隊長徐世樺的陪同下,與市民代表魏嘉彥以及市公所秘書林聖書一同前往南濱路上的清潔隊,將慈愛供品分贈予隊員們,魏嘉賢表示,感謝無極慈靈慈惠堂彭進益堂主與信徒的愛心捐贈。

由於本次「天地人五朝圓盤大盛會」法會中可保存之供品已經由市公所資源整合平台,分贈予需要的弱勢家庭與社福團體,這些生鮮類的食物不易保存,胡俊彥理事長特別希望能將這些雞肉直接給予市公所清潔隊來享用,慰勞大家平時的辛勞。  

徐分隊長與隊員們在活動中開心的與市長合影,感謝大家的善心,徐分隊長也特別提醒花蓮市的鄉親朋友,隨手做好垃圾分類,讓清潔隊員們可以更快速的進行資源回收,一起為我們環境的永續發展來努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