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司店打工遭熱油紋身!清純女大生一天穿23小時壓力衣

社會中心/台北-台中報導

新北市一名陳姓女大生2年前到大食代土司工坊打工,當天負責處理倒掉回收油鍋,但不熟悉操作,端著熱油卻滑倒,整鍋油潑在她身上,導致她全身18%二級燒燙燒,雙方和解金談不攏,女大生提告,檢方認定業者有過失,將大食代副總等3人起訴。

▲陳姓女大生餐廳打工遭熱油紋身,大食代副總等3人起訴。

原本清純亮麗的陳姓女大生,因為打工釀成熱油紋身,造成一輩子的陰影。2年前她到大直這家土司工坊打工,不幸發生意外,「我把鍋子關掉,等了一下拿去倒,但是我不知道要等到什麼時候才會冷卻,那個地板剛拖完地,很濕滑,就滑倒,油就反過來潑在我身上。」

大一升大二的暑假,她到土司工坊打工,本來負責外場,後來到內場負責烤土司等工作,案發當天負責搬運熱油鍋回收處理,因為附近水槽排水不良、地板濕滑,端著熱油鍋的她跌倒在地,整鍋油潑在身上,第一時間有做沖水處理,但並未叫救護車,而是由副店長騎車帶她就醫。「帶去沖水,應該是不到10分鐘,就說要騎機車載我去醫院。」

女大生臉部、脖子、手臂、大腿等全身18%二級燒燙傷,開始一連串手術,包含清創和植皮,本身有蟹足腫的她也不敢穿短褲短袖出門,包含醫藥費和精神賠償,向業者求償180萬。陳女表示,「因為曬太陽會有黑色素沉澱,然後要防曬、要撐傘也要穿壓力衣,一天要穿23小時,醫藥費是願意的,(精神賠償金)50萬以上,我是想要50萬以上。」

事後,陳女一度和土司工坊談和解,破局後走司法途徑解決;檢方認為,大食代和土司工坊都要負責,依業務過失起訴3人。業者王佳敏說,「應該對方知道我們是非常有誠心的,想要解決這件事情,也有加強我們內部教育訓練,希望以後沒有這樣的意外發生。」業者表示有持續關心對方狀況,並願意負責,會靜待司法程序。(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