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完台11再接台9 夸父追日接力路跑1105人跨夜奔馳

第二屆夸父追日跨夜接力賽活動,15日於台東達魯瑪克部落開跑,參賽人數高達1105人,創下夸父系列歷年紀錄。(圖/中華健康生活保健協會提供 下同)

記者王兆麟/台東報導

第二屆CRUFU RUN「夸父追日跨夜接力賽」活動15日上午6點20於台東達魯瑪克部落開跑,本次參賽人數高達1105人,創下夸父系列賽事新紀錄!賽事路線沿途行經美麗台11線,再轉入花東縱谷台9線,日以繼夜不停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夸父追日跨夜接力賽是一場極限團隊超馬接力賽,參賽者號召家人、朋友組隊報名參加,與一般競賽型路跑活動不同,以追求團隊合作精神為最高精神指標。第二屆賽事沿續2015年的南台灣站、2016年的北、西台灣站,在2017年的春天,所有跑者將於東台灣完成最後一場賽事,並將象徵台灣的夸父獎牌拼湊完整。接力賽事不單單只是團隊路跑賽事,更結合公益,與家扶中心一同努力。

東台灣站,邀請到藝人王湘瑩與台東救星教養院組隊一同共襄盛舉,除了參與接力長征,在和台東救星教養院接洽的過程中,得知教養院處境後王湘瑩義不容辭的領養了數位孩童,愛心十足、人美心更美。

賽事主打超級馬拉松用10人團隊或5人團隊接力方式,挑戰210公里30小時不休息,每人需跑三棒,再加上各隊須自備選手加油補給車,本次東台灣站共計1105位參賽者組隊報名參加,參賽隊數近上百隊,期待透過團隊成員的雙腳、默契以及相互共助的信念,伴隨東台灣的美麗風景,一起追逐在花蓮七星潭冉冉升起的日出。

除了接力路跑,場邊還增加了特殊景點攝影及奇裝異服等趣味活動,參賽隊伍結合想像與創意,讓參加路跑賽不單單只是跑步,還能創造出更多無限的可能。

2017「CRUFU RUN東台灣站」,由中華健康生活保健協會主辦,卑南鄉公所、艾維士租車、給力貼股份有限公司、翔宇航拍、臂章家族、艾多曬公司等協辦單位一同共襄盛舉,兩天賽事也誠摯邀請東台灣的民眾一起站出來,為路上選手們加油打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