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豪哥打臉北市府? 北市警將全面清查排毒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去年的W飯店小模命案引起社會廣大關注。台灣土豪哥朱家龍在W飯店辦毒趴導致郭姓小模送命,檢警後續調查發現,命案發生後,朱家龍等人第一時間並不是送醫急救,而是找密醫吳柏澂打排毒針。台北市議員徐世勳13日質疑,去年質詢時曾就排毒針議題詢問過北市警察局及衛生局,當時兩局處信誓旦旦回覆未查獲相關情形,如今馬上土豪哥打臉,認為市府態度消極。對此,北市警察局長邱豐光表示,會在本會期結束(6月中)全面清查。

徐世勳表示,過去警察局、衛生局都稱查不太到這樣的東西,「就你們了解排毒針就是美容針」;但他認為,朱家龍使用毒品的經驗豐富,事發後想到的第一件事是把小模送給密醫師打排毒針,「第一時間會想到這件事,代表他們是一個慣性使用毒品的人,代表他們曾經認為這是有效的,不會第一次才想到。」

但邱豐光表示,過去就曾全面清查,「所有外勤單位沒有查獲排毒針這種東西」,也跟聯醫、榮總等專業單位請教,他們也表示沒有這種針劑,「所以這部分的進展,可以說是沒有進展」;而衛生局長黃世傑也說,就他了解,排毒針是沒有辦法把毒消掉,「但可以稀釋掉,打了會覺得舒服一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