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3歲男童化身「小蜘蛛人」 徒手爬上天花板超猛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伊朗有一名3歲的小男童阿拉特(Arat Hosseini),他被稱為是「小蜘蛛人」!最近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是他徒手攀上家中的柱子,拿到靠近在天花板的網球。而他的父親表示,從他9個月大開始,每天都開始接受20分鐘的專業體能訓練。

▲伊朗3歲男童化身小小蜘蛛人,徒手攀牆讓人看了直呼超猛。(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根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阿拉特被稱為是「幼童版」的蜘蛛人。他的父親罕默德(Mohamad Hosseini)透露,阿拉特從9個月大開始,每天都會進行專業的體能訓練,大約10至20分鐘,許多體操動作對他來說簡直是輕鬆寫意。

穆罕默德驕傲地說,「我兒子天賦超好,而且有過人的力氣,只要讓他訓練10分鐘,什麼動作他都能做得出來!」

穆罕默德也把平常訓練兒子的影片放上網路分享,尤其當他化身蜘蛛人爬上3公尺高的牆壁影片,更是讓阿拉特瞬間爆紅。不少網友看到後直呼「太強了啦」、「小蜘蛛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