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收工時…繩索不明斷裂 蘇花公路32歲工人墜30公尺亡

▲吳姓工人使用邊坡繩索下降平地時,結果繩索斷裂讓他受傷送醫。(圖/公路總局提供)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9縣蘇花公路149.7K處10日下午發生一起工安意外,一名吳姓男子在收工時意外從30公尺高處跌落,目前已經送往花蓮地區醫院急救,最後仍宣告不治,初步了解當時是工人身上的「安全母索」突然斷裂,詳細經過仍待警方及職安署調查。

根據消息,吳男10日下午4時50分許準備從收工回家,但在使用工地邊坡繩索下降時,繩索卻因不明原因斷裂,讓他從將近30公尺高的邊坡落下受傷,目前已由救護車送往花蓮地區醫院急救。

警方調查,死亡的32歲吳俊吉是苗栗人,10日傍晚從蘇花工地一處邊坡沿繩索下降準備回家,不明原因繩索突然斷裂,吳男從30公尺高滾落地面,當場失去生命跡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