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音樂速報/絢香新曲《在心頭種上的葉子》

我們想讓你知道…依舊暖心的歌聲力量~

 
文/我流 J-POP
 〈本文由專業樂評+ FB 藝能情報專頁 + J-POP 同好分享社團 +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


(圖/翻攝自絢香官網

21世紀的歌姬代表「絢香」如今又有新作品上市。即將在下月10日推出的新單曲「コトノハ」有著「在心頭種上的葉子」的意思,更有對無法見面的重要人們,超越時空的言語之意。這宛如是一張美麗的信紙般,透過歌聲傳遞溫暖與感動。♪ 2017 喜歡分享好音樂的 歡迎加入 我流J-POP

這首歌曲搭配了由多部未華子主演,即將在4月14日上檔的NHK日劇新作「ツバキ文具店 ~鎌倉代書屋物語~」主題曲。

全曲的音樂短片以動畫形式在日前於YouTube上架,整首歌曲有著她獨有的敘事方式,和拳拳到位的聲音表情與張力,細緻且感動,而今年9月即將到來的巡迴演唱會「絢香 Acoustic Live Tour 2017-2018 ~3-STAR RAW~」則要將她如此細膩且感動人心的歌唱力量,透過現場演唱直接傳達給喜愛她的歌迷朋友們,令人暖心且期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沒有一段感情禁得起懷疑與欺騙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大阪流行音樂代表 ULFULS 復活

小泉今日子 沙灘上的摩登人魚

韓「晃奶BJ洪菲」讓人頭都暈了

讓男人越愛越深的星座女

女兒即將被仇人變老婆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星光奈奈:三招讓女人主動要你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