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音樂速報/「極品下流少女」強勢復出 引發批判

我們想讓你知道…人紅,是非也多...

 
文/我流 J-POP
 〈本文由專業樂評+ FB 藝能情報專頁 + J-POP 同好分享社團 +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


(圖/翻攝自ゲスの極み乙女。官網) 

不由得說,創作才子的一舉一動總是惹人注目,而這位「川谷絵音」先生更伴隨著個人的緋聞和負面形象,才在去年宣布無限期自肅之後的今天,同時身為「indigo la End」與「ゲスの極み乙女。」(極品下流少女)的主唱,卻在日前宣布解禁。

其中,話題樂團「ゲスの極み乙女。」他們之前因川谷緋聞爭議而延期的全新原創新輯「達磨林檎」也正式宣佈將於5月10日發表,同時,為了其正式復出,專輯發售同一天的回歸紀念演唱會也將開演。這樣的消息一出,瞬間引發了諸多熱議和批判,直言「這樣也算自肅?讓人想笑」「順勢換到大唱片公司,還真是厲害啊…」甚至表明「如果這樣在電視上看到他真令人不快」等嚴厲的批判。♪ 2017 喜歡分享好音樂的 歡迎加入 我流J-POP

無論如何,這首新曲「心地艶やかに」的音樂錄影帶已經同時在發布消息的3月31日於網路上曝光,所帶來的音樂新感受是強烈的,很難不讓人注意。

這首歌曲在音樂的處理上相當多層次,透過他們的音樂演奏,以及他的獨特聲線,營造出的變化是十分立體有形的,也提前吹響了他們將再次回歸樂壇的號角,後續會如何發展,令人不由得關注再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團購買小米行動電源 居然爆炸!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