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紅騎士」拒攔檢加速逃!警駕車猛追…90度彎翻覆卡圳溝

社會中心/宜蘭報導

追到翻車!宜蘭縣警局保安隊9日中午在壯圍地區巡邏時,意外發現一名男性騎士臉色通紅,立即示意對方停下受檢,但騎士卻不予理會加速逃逸,員警見狀趕忙坐上警車鳴笛追捕,不料在一處90度彎道時因過彎速度太快導致重心不穩,警車翻覆險掉落圳溝,所幸車上2名警員皆無大礙,還能自行脫困。

▲警方追捕疑似酒駕的男性騎士,過彎時不慎翻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警方指出,該名機車騎士臉色泛紅疑似酒駕,員警見狀後示意攔查,但騎士卻加速逃離現場,警方隨後跳上警車緊緊尾隨追捕,不料期間騎士改走田間小路逃竄,駕駛員警過彎時一個重心不穩導致車輛翻覆,死死卡在圳溝上動彈不得。

值勤的2名員警最後在路人的協助下自行脫困,並將警車吊往保修廠維修。對於無法成功攔截騎士,員警甚感懊惱,但幸好行車紀錄器畫面清楚拍下騎士車牌,追查後發現是有毒品前科的呂男,已依法開單告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