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說「我愛你」!網紅哈士奇米希卡罹癌辭世

米希卡在說話:Hello I love you.Can you tell me your name?(圖/翻攝自臉書,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紐澤西州一頭叫米希卡(Mishka)的哈土奇,因為會說人話(英文):I Love You(我愛你),曾在網路紅極一時。臉書專頁迄今吸引超過100萬粉絲。

然而,米希卡在今年2月被診斷出罹患癌症。牠的主人周三(5日)在臉書專頁上宣布: 米希卡不敵癌魔,日前已經離世,不少網友同表哀悼。

米希卡的主人嘉迪亞(Matt Gardea)周三在名為Mishkathe Talking Husky的臉書專頁上PO文說:「我心情十分沈重的在這裡宣布:米希卡已經離開了我們。直到最後一刻,牠的表現都很勇敢,最終安詳離世。牠為世界各地的人帶來歡樂和愛,很慶幸過去14年來有牠作伴,我們永遠不會忘記牠。」

米希卡在2008年時憑着YouTube的一支影片爆紅。影片中的牠不停的說着:I Love You,萌翻所有人。這支影片被媒體廣泛報導,至今吸引超過一億人次觀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