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西蘭郵務太少了… 郵差改替肯德基送外賣!


▲紐西蘭郵政因營收減少,所以想到「幫肯德基送外送」的方法來彌補損失。(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郵差工作量十分龐大,先前一張蹲在路邊吃飯的照片還惹哭不少網友。但紐西蘭的郵差卻不一樣,因近年來受到郵務大減的影響,使他們營收大幅減少,所以郵局想到了一項特別的計畫,招募30人專替肯德基送外賣,來彌補收入上的損失。

據《衛報》報導,過去十年來,紐西蘭寄信的人數逐漸減少;為了彌補損失,紐西蘭郵政減少了偏鄉地帶的郵差上班天數。紐西蘭郵政發言人麥克‧斯圖爾特(Mike‧Stewart)表示,「世界各地的郵局都在努力解決郵務減少的問題,因為我們還想繼續生存好幾百年,所以要讓業務變得更加多元化。」

報導顯示,紐西蘭郵政已經招募了30名專為肯德基外送的員工,職業多為學生和退休人士,並在北島陶朗加港(Tauranga)嘗試合作。斯圖爾特稱,目前外送員皆使用自己的交通工具和手機工作,但未來也不排除會使用郵差車送外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