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兵「什麼車駛來」讓人害怕? 大學長哭:看到它就會抖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對大數人來說,當兵雖然痛苦,但是能在服役時看到各種戰車,仔細想想還是蠻有趣的;況且如果能坐上去,真的有種彷彿自己是英雄,準備去打仗的錯覺。一名網友就在「批踢踢軍旅版」發問,「當兵開什麼車最威?」很快底下網友就紛紛解答,結局讓大家出乎意料。

以下是原po發文,還特別列出選項,實在是很貼心:「請問各位大大,當兵開什麼車最屌?」

1. 軍A
2. 軍2
3. 軍H
4. 軍L
5. 軍K
6. 戰車
7. 甲車
8. 砲車
9. 山貓
10. 怪手
11. 悍馬車

經過一番激烈討論,有網友認為是戰車,有人認為是悍馬車,也有人雲豹八輪甲車才夠屌。覺得結果都不是!這些退伍老兵討論後發現,在軍營看到「民車」才是最恐怖...(別懷疑!能開進軍營的民車,絕對是連長級的人物,看到就準備把皮繃緊

老兵們紛紛表示:「民車,看到先叫長官好」、「當然是民車」、「民車...逼你要記車牌的最屌」、「能開出營區的都屌」、「很多開民牌車的,都能在國防部進出」、「坦克車又動不了,當然是民車可怕」;還有網友諷刺地說:國軍應該是精銳盡出、戰力齊全的所在才對,結果部隊的士兵不怕打仗,反而怕開民車進進出出的長官,這到底是好事,還是壞事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