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甲蜀葵花 清明節連續假期吸引眾多參觀人潮

▲台南市學甲蜀葵花還有裝置藝術,值得民眾參觀。(圖/主辦單位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學甲蜀葵花」展出一個多月以來,已經吸引十多萬人潮,在清明節連續假期更吸引許多全台民眾,許多旅外遊客利用清明節返鄉掃墓拜拜,順道來參觀蜀葵花,都比起大姆指說讚。

學甲的地方特色蜀葵花,俗稱「一丈紅」,是因為蜀葵花可長到1丈高,遊客身入花徑中,身影立即就被爭奇鬥艷的五顏六色蜀葵花海掩沒,蜀葵花田旁邊還有油菜花,開滿黃色的油菜花,吸引成群的蝴蝶在花間翩翩起舞,是遊客賞花留影、打卡必遊的景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來到高雄的林姓遊客說,他是第一次來學甲看蜀葵花,今年還有許多創意裝置藝術品,的確是相當有特色的配合展出,遊客進入蜀葵花田置身花海,與看盆栽的花展相較,真的是完全不一樣的感受,也更親近大自然的感受。

4天連假還有兩天,蜀葵花的花期持續展開,遊客或旅外鄉親可以利用返鄉掃興,順道來欣賞美麗的蜀葵花,再不趕緊來觀賞,就必須等明年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