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獻給親愛的大色怪...」男醫護士診所洗鴛鴦浴 醫師娘活逮


▲女護士與已婚20多年的男醫師通姦數年。(圖/示意圖,與本文人事物無關)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林姓診所醫師與太太結婚20多年,卻和涂姓護士交往,多次偷情拍下性愛照,直到2014年跨年夜2人在診所內洗鴛鴦浴,遭林妻發現,姦情才因此曝光。林姓醫師坦承犯行、並提供通姦證據獲太太原諒撤告,但涂姓護士因謊稱不知男方已婚身分、企圖卸責,日前依相姦罪被判刑10月徒刑。

姦情曝光後,涂女辯稱一開始是在不知林男已婚下開始交往,拍下的性愛照大都也是在不知對方有太太的情況下所拍攝的,不曉得林男沒有刪除,還在事後拿來威脅她繼續交往,但自從她知道男方有家室後就再也沒有發生性行為等。其辯護律師則指控是林男一再騷擾、糾纏被告。

但根據判決書資料,林妻指出,她與丈夫結婚20餘年,並在診所擔任副院長職務,管理財務、人室管理、薪資等事項,員工都叫她「林太太」,涂姓女護士自2012年9月到職,不可能不知道林男已婚。

且根據林男提供的信件資料中,涂女曾寫道「早在一開始,我便明白彼此之間是絕對不可能廝守終身的……只能告訴自己,你早已是別人的,該歸還的時間已到,借來的這一段期間,我真的很幸福,謝謝你」等語;而涂女自稱在2013年9月才知道男方已婚,但同年10月至2015年4月間仍多次寫下「獻給我最親愛的大色怪,這是我到東京的第2天,也是我思念你的第2天,不知道此時你是否也是這麼的思念我的?(2014.05.10)」、「願得一人心,白首不分離(2015.02.25)」、「幸福,就是被你摟著看到日出的那一刻(2013.11.30))」「相擁入眠的這一刻,倚靠你肩的這一刻,我,記住了(2013.12.8)」「這個冬天,唯一不會感到寒冷的時刻,就是可以在你懷裡睡著時(2013.12.22)」等,顯見兩人在2013年9月之後仍繼續來往、互動親密。

法院認為,若涂女是遭脅迫交往,不可能主動寫下這麼親密露骨的內容,因此不採信其說詞;另依據林男提供的證據,認定兩人相姦至少4次,因此依4個相姦罪各判塗女有期徒刑4月,總計應執行有期徒刑10月,得易科罰金,仍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