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被控偷錢 17歲少年持刀劃傷熟睡中少女


▲李姓少年因不滿被指控偷東西,持西瓜刀劃傷另名15歲少女。(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記者林煒傑/新北報導

新北市新莊區一名17歲李姓少年,因不滿被另一名15歲吳姓少女指控偷錢,30日上午近9時,他竟然趁吳女還在睡覺時,拿起西瓜刀劃傷對方雙腳,造成少女右小腿和左邊膝蓋有15公分的刀傷。女子嚇的當場大叫報警,救護車也隨即到場將她送往台北醫院救治,所幸無生命危險。

據了解,2人疑似是同居關係,住在新泰路附近,李少因不滿吳女指控他偷錢,才會引起不滿,趁著對方還在熟睡時,拿起西瓜刀砍傷對方,還好案發當時有隔著被子,才未釀成更嚴重的傷勢,目前李少已經被警方帶回偵訊,吳姓少女也正在醫院救治中,詳細肇事原因仍待調查。

▼救護人員獲報馬上到場將被砍的少女送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