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市多吃完飯背包忘帶走 婦竟A走錢再「好心」拿去服務台

▲忘記包包的張男。(圖/記者謝侑霖翻攝,下同。)

社會中心/台南報導

一名張姓男子日前在好市多熱食區用餐後,忘記把隨身背包帶走,雖然等他想起來趕回現場,也成功在賣場服務台找到背包,但是裡面裝有5400元之紅包袋卻不翼而飛,店家協助調閱監視器後,竟發現提交遺失物的方姓婦人其實早就先翻過包包,把錢拿走後才送到櫃台。

台南市政府警察局第五分局和緯派出所10日獲報後,便前往賣場調閱用餐區監視影像,後來就發現一名穿著黃色衣服之中年方姓婦人拾起椅子上的背包,並翻動過裡面的物品,才將背包交到服務台,因此透過其搭乘銀色休旅車車牌找人。

▼偷錢的方婦。

年約60歲的方婦到案後坦承犯行,但又辯稱會拿走紅包袋,是怕賣場員工將錢侵吞所以代為保管,並將紅包袋及現金5400元交給警方,全案訊後依侵占遺失物罪嫌函送台南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