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完胃繞道手術屁多又臭 人夫遭解僱告老闆二度打臉

▲克萊姆因為繞道手術導致臭屁不斷,最後甚至丟了工作。(圖/達志/示意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紐澤西州(或譯新澤西州)一名在豬肉捲公司上班的男子克萊姆,因為胃繞道手術後遺症時常放屁遭公司解僱。克萊姆的妻子不服提起告訴,二度被當地法院駁回訴訟打臉。

根據《NJ.com》報導,71歲的克萊姆(Richard Clem)原本在當地一間豬肉捲公司上班,體重達420磅(190公斤)的他2010年接受胃繞道手術,之後卻出現不可控制的腹瀉及放臭屁等後遺症,讓夫妻倆及公司人員都相當困擾。

接著公司方面表示,有人投訴克萊姆的屁又多又臭,已經嚴重影響其他同仁工作以及客人,因此希望他在家作業,過沒多久就將他解僱。克萊姆的妻子露安(Louann Clem)表示,丈夫自那之後就飽受精神及身體上的痛苦,她也認為公司涉及歧視,因此決定提告。

然而,露安早在2015年11月就曾提起訴訟,並在2016年7月被法院駁回,她不服再次提告。法官認為,公司人員的用詞或許有不恰當的地方,但這麼做並沒有造成職場歧視,因此二度駁回露安的訴訟。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震撼 米卡莎真的有六塊肌

佐倉絆黑人解禁 感覺內臟要破了

全球怪聲「天使號角」吹末日警報

台灣穿過地心的地方也叫福爾摩沙

快挑戰唸「紅鯉魚與綠鯉魚與驢」

重訓動作錯誤 膝蓋一秒反折90度

世界最長單字 189819字母組成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