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否認參選台北市長 傅崐萁:歡迎柯P多來花蓮學習

▲傅崐萁未否認選北市長。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針對日前有消息傳出,花蓮縣長傅崐萁有意在2018年參選台北市長,而他13日前往高中進行頒獎活動時,首度對此回應,表示不要給柯P太多壓力,甚至邀請他多來花蓮學習,但並未否認角逐台北市長的傳言。

距離明年縣市首長選舉還有一年多的時間,不過到目前為止,已有不少人表態或考慮參選台北市長,就連無黨籍的傅崐萁也傳出已在規劃。

對此,傅崐萁13日上午前往高中進行頒獎活動時,首度公開回應,表示一定會把花蓮任期做完,能夠翻轉資源最貧困的花蓮,意義彌足珍貴,也責無旁貸:;同時也感謝各界關心,希望大家一起關注花蓮建設,歡迎各縣市同步觀摩、學習,讓鄉親得到更好的行政效率及創造更多福祉。

傅崐萁也說,願意在花蓮種更深的福田,讓各縣市都可以來觀摩,學習有更好的行政效率、思維建設,創造更多的福祉。至於是否仿「柯P模式」參選北市長,他則表示,「不要給柯P太多壓力,讓他把任期做完」、「歡迎他多來花蓮學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