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親爸自撞亡 女兒淚問:之前還見面,為何這麼忽然?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市太平區62歲的林姓保全胸悶硬上班卻自撞橋墩身亡,留下一對雙胞胎女兒。大女兒眼泛淚光、強忍悲傷並在臉書寫下對未來的無助,「為什麼這麼忽然,爸爸出車禍,之前還跟他見面,現在不知道要怎麼辦了。」

▲林男出門上班前曾向女兒說「胸口悶悶的」。(圖/記者莊雅婷翻攝,下同)

離婚多年的林男為了撫養2名智能障礙的女兒(大女兒輕度、小女兒重度),1人身兼3職撐起家裡的開銷,1日晚間出門上班前還跟大女兒說「胸口悶悶的」,沒想到行經台74線快速道路下匝道前就自撞分隔島,身上雖然沒有明顯外傷但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

大女兒一想到爸爸就眼泛淚光,事發之後她在臉書PO上短短2行文字,「為什麼這麼忽然,爸爸出車禍,之前還跟他見面,現在不知道要怎麼辦了。」字裡行間透露出對未來的無助,爸爸每個月的保全收入2萬多元加上每月不到5千元的低收入戶補助,就是他們家主要的經濟來源,如今爸爸走了,妹妹連生活都無法自理,後續的生活也跟著陷入困境。

▲事發之後,大女兒在臉書寫下對未來的擔憂。(圖/東森新聞)

林男的弟弟無奈表示,哥哥租了新的地方接著就搬家,「我在想當天應該是精神狀態比較不好,可能是搬家加上夜班太勞累,才會精神不濟、恍神。」目前林男的2名女兒已經先由親戚接手,後續也將通報社會局持續關切。

不過,由於車禍現場沒有任何煞車痕跡,撞擊力道之大不僅車頭嚴重凹陷就連安全氣囊都爆開,警方懷疑林男有可能在撞車前就已經昏迷,但確切的死因仍有待檢方進一步解剖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