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浮在過濾鐵網...高雄大排驚見男浮屍! 無外傷身份待查

▲警方正調查死者身分。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大寮區光明路與溪寮路的一處大排,今天上午6點多被路過民眾發現,有一具男浮屍,警方趕往發現,他身上沒有明顯外傷,已經沒有生命跡象,原先研判可能是車禍掉落排水溝,但仔細在附近搜尋,都沒有找到車輛,又或者是在其他地方車禍掉落水中,順水流漂過來,一切還需要進一步釐清。

上班民眾今天上午6點多,行經光明路與溪寮路排水溝時,發現疑似有人摔到河邊,但湊近一看,一顆頭就浮在過濾垃圾的鐵網處,嚇得趕緊報警,警方到場後將人打撈上岸,但已經明顯沒有生命跡象,身體沒有外傷,目前身分還需要調查,目擊民眾表示,「早上經過的時候,以為有人掉河裡,近看才知道是屍體漂在那邊。」

警方初步調查,涵洞閘門和地面約有2公尺,推測可能是自撞或是車禍後,不小心摔進排水溝,但附近仔細搜尋,都沒有看到車輛,也可能是在其他地方發生車禍跌入水中,再順著水流漂到此處,更不排除是兇殺案,全案正進一步調查,並報請檢察官相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