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任女友約砲5男…他不怕被戴綠帽 只求對方別放生

▲英國一名男子為了要讓女友留在身邊,放任對方隨意找別的男人上床嘿咻。(圖/翻攝自odditycentral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如果你的另一半不斷偷吃,男性朋友們能接受嗎?英國有一名27歲的男子和22歲的女友交往3年,但交往沒多久女方竟然說「我無法只愛一個人」,向男方提出分手。男子為了留住女友,同意讓她可以找別人上床,但自己卻不行,否則2人就分手。事後女子陸續和5男上床,但男子卻始終專情於她。

根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27歲的吉列(Adam Gillet)是一名工人,他和22歲的化妝師女友基妮(Milton Keynes)在2014年2月的一場派對上認識,雙方發生一夜情後而成為男女朋友。沒想到2人才交往1個月,基妮竟然對吉列說「我無法只愛一個人」,因此要求分手。

吉列為了要挽留女友,同意讓她和別的男人嘿咻,只希望對方別放生他。就在雙方達成約定後的1年半,基妮陸續和5名男子上床,甚至還稱說曾在一個晚上就親吻6名男子。

基妮對於和吉列現在的關係表示滿意,還稱說「我認為這是最完美的關係,我有一個愛我的男友,還可以找其他男人。」只是基妮自己可以找別的男人上床,卻要求吉列只能對她一人忠誠,否則就立刻分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