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免費幫八一氣爆戶建!5F懸掛廣告 工人父子檔墜樓2身亡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驚傳2名工人在大樓外牆懸掛廣告帆布時,不慎從5樓墜落,雙雙身亡。這2位工人是郭姓父子檔,當時正在吊掛立委趙天麟的廣告看板,不慎墜落,郭姓工人的妻子趕來案發現場,悲痛得說不出話來。其實這對郭姓父子平常熱心公益,「八一氣爆」時曾免費替受災戶搭臨時遮棚,遮風避雨,被稱為大善人,沒想到竟發生墜樓意外父子雙亡,令人惋惜。

▲懸掛趙天麟廣告帆布,工人父子墜樓亡。

郭姓父子檔工人18日上午正在為立委趙天麟的帆布廣告進行吊掛工作,意外從5樓墜落,因頭部重創,當場死亡。目擊工人說,「聽到砰一聲,2個都一起墜樓。」

「怎麼會這樣~」郭姓工人妻子難掩悲痛蹲在事發現場,一度說不出話來,因為最摯愛的60幾歲先生及30多歲兒子,已成2具冰冷遺體,她難過地完全無法接受事實。員警也在旁邊安撫說「別讓她跌倒了,沒關係你先等她(心情)平復。」

由於現場的工人遺體身上疑似未繫安全索,高市勞檢處人員表示,初步發現死者父子身上有安全索,但疑因作業過程未確實勾掛,導致移動時墜落,父子兩人有無勞保,也待查證。

60歲的郭姓工人自己開看板公司,已30多年,兒子退伍後跟著他工作,每天爬上爬下,讓郭太太擔心,但怎麼阻止都沒用。兒子臉書曾透露,工作累,小命早晚休掉,尤其掛高層樓看板會怕。

2人都從10年前就開始幫趙天麟服務處做戶外看板,也因此成為多年好友,意外傳出趙天麟十分震驚。趙天麟團隊總幹事薛兆基說「委員對於今天早上發生的事,實在是非常的震驚,也非常哀痛,接下來所有的競選活動,或是行程,委員都會停止全力來善後。」趙天麟也宣布「不再掛設大型看板,已經掛設的,也全數撤下。」

從父子倆經營的臉書可見,幾乎都是工作照片,不難看出他們對工作的熱忱,兒子甚至因為傳承爸爸的專業,跟前跟後一起學習、工作。

而且郭姓父子熱心公益,「八一氣爆」發生時,還免費為受災戶修繕,搭臨時遮棚,以回收的帆布、鐵線等工具,協助受災民宅修補漏水的屋頂,被鄰居和同業稱為「大善人」,沒想到這回工作竟發生墜樓意外,父子倆共赴黃泉,留下親友,無限悲痛。(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