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花瓣紙膠帶可單張撕起 在手帳貼出夢幻櫻花季

▲日本紙膠帶品牌bande推出採單張設計的造型紙膠帶,每張可單獨撕起,自行組合成一朵櫻花或幸運草。這麼有趣的設計,叫文具迷怎能不列入收藏清單!(圖/翻攝自東急ハンズ池袋店推特)

記者洪菱鞠/綜合報導

紙膠帶的圖案、花樣眾多,但形式和一般膠帶相同,都是採一整捲的設計,使用時需要再自行剪裁,不過日本紙膠帶品牌bande卻是別出心裁,近日推出一款「花瓣紙膠帶」,號稱首創單張特殊結構,每一張紙膠帶都可以獨立撕起,隨意黏貼成一朵美麗的櫻花,在自己的手帳賞櫻感受春天氣息。

適逢花季到來,bande除了有櫻花瓣紙膠帶,另外還有玫瑰花瓣、草莓、以及酢漿草葉片等不同形狀紙膠帶供選擇,同樣可自由拼貼組合,讓DIY創作更多元實用且方便,不用再另外找雛形紙,大大提升手作趣味性。而這款紙膠帶的另一好處是,手殘的人也能輕鬆裝飾自己的小本本。

▲ bande還有出其他造型紙膠帶,讓你玩出更多手作樂趣。(圖/翻攝自bande推特)

bande出產的紙膠帶還有貓咪、長頸鹿、無尾熊等各種動物的「大頭貼」,搭配不同衣服和下半身等造型紙膠帶後,可依照個人喜好貼出可愛玩偶,不論是用來裝飾在手帳、卡片或日常用品,可為整體視覺增色不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