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賣場地板崩裂 2歲女童不識字去踩..直落地下室尖叫

▲女童跌落近2公尺深地下室,幸運無外傷拒送醫。(圖/東森新聞/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苓雅區一名2歲女童,7日下午4時許隨大人前往光華一路一間3C賣場,她逛到角落時,竟踩破一塊長寬約60公分的腐朽木質地板,整個人直接掉落地下室,發出一聲慘叫。大人馬上驚嚇報案,119派了一名身材削瘦的女消防員,鑽下180公分高的地下室,將女童救了出來,還好人沒有受傷。

出事的3C賣場內,走道的地板上還留著一個大洞,2歲女童隨著家人來逛逛,走到一半猶如踩到陷阱般,地板崩落,她掉落一個人高的地下室,高分貝的慘叫聲嚇壞在場眾人。因為洞口實在太小,直到消防人員趕來才鑽下地下室,將女童救了出來。

苓雅消防分隊小隊長謝恭智說,「我們到現場時候,小朋友在破裂掉落的地方哭泣,然後我們派一個身材瘦小的女性同仁,下到下面去將她抱起來,抱起來救出交給我們救護人員評估,身上是沒有外傷,家屬也表示說不需要送醫」,「早上就有發現地板有一點異狀,所以他(店家)有放了一塊警告標誌在那邊,小朋友不知道上去就掉下去」。

所幸女童只是飽受驚嚇沒有受傷,事後由家人帶回家。不過2歲女童怎麼可能重到踩破地板?實際檢查細看洞口,表面是貼著磁磚,但底下為鐵架在支撐著腐朽木板。離譜的是,網友PO文指出,店家封了入口後,只貼上膠帶寫著注意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