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滿的大螢幕!LG確認 MWC 2017 展前發表新旗艦LG G6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如同前篇預告,LG 於 1 月 20 日預告將於2017年2月26日舉辦全球發表會,海報上很明確標示西班牙巴塞隆納,外界猜測現場將發表旗下新一代旗艦機 LG G6。隨著時間點越來越近,LG 電子稍早寄出全球邀請函,確認當天正是「LG G6 Day」,而相當有創意的地方在於,日前的預告海報,正是 LG G6 的螢幕顯示內容。

▲由官方證實,新一代旗艦機的名稱正是 LG G6,並且將於 2 月 26 日展前記者會中亮相。(圖/LG 提供)

從這次的官方邀請函來看,LG 確認新一代旗艦手機的名稱為「LG G6」。根據外界傳聞與諜照來看,LG G6 將採用極窄邊框螢幕、圓角收邊設計,而正如同先前 LG Display 釋出的預告影片,LG G6 預計會採用一個 18:9 的螢幕,並提供類似 LG V20 的第二螢幕設計。而根據先前曝光的外觀諜照,該款手機將持續採用雙鏡頭,不過很可惜的一點是,該款手機將會取消 LG G5 創新的模組化設計,改為一體成型金屬框架,不過並不會採用高通最新 S835 處理器。

▲外媒曝光即將於本月底在 MWC 2017 期間亮相的 LG 旗艦機 G6,同樣配備雙鏡頭、採用圓角收邊,雙鏡頭底下有指紋辨識系統。(圖/取自Twitter)

另一方面,隨著 Android Wear 2.0 上線,LG 預計展出在美國時間 2 月 8 日發表的 LG Watch Sport 及 LG Watch Style兩款智慧手表,除了效能突出之外,預計導入 Android Pay 應用,成為首款內建 Android Pay 的智慧手表。

而在 MWC 2017 期間,三星也預計於展前記者會中發表 Galaxy Tab S3、並將公開一分鐘的 Galaxy S8 系列影片,宏達電則可能發表Desire 530、Desire 630 跟 Desire 825 中階入門產品,索尼則被傳出將發表中階的 Xperia X 系列產品跟 Smart Products,華為則被傳出會在發表會期間發表 Honor 8 之外,還有旗艦手機P10 跟華為Watch 2等重磅產品,Nokia 則被傳出將推出 Nokia 8 或 P1 旗艦新機,更多相關後續,《ETtoday東森新聞雲》將會進行追蹤報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