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仲彥求助精神科 醫師:可能是腦部出了狀況

▲童仲彥3日求助精神科,診後強調自己已深刻反省,不再碰酒。(圖/記者陳家祥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童仲彥因為家暴、外遇風波鬧得沸沸揚揚,成為全台焦點,3日他前往台北市萬芳醫院精神科求診後,對媒體坦言,情緒失控的原因,很可能是飲酒過量或腦部出了狀況,目前已經進行電腦斷層掃描,且未來再也不會碰酒了。

童仲彥日前被前妻陳曉卿、現任妻子李秀環指控長期家暴,事後開記者會不但對家暴一事含糊其辭,還脫序自爆「不喜歡邱主任就不是男人」,承認自己與連絡處女主任邱惠美過從甚密,引發各界抨擊。

根據《鏡傳媒》報導,童仲彥3日上午前往台北市萬芳醫院精神科看診,向潘建志醫師求助,整個過程長達20分鐘。診後,他在受訪時表示,醫師初步判斷是飲酒過量,導致情緒不穩、容易衝動;但也可能是腦部出了狀況,所以為保險起見,還是進行了電腦斷層掃描,且未來不會再碰酒。

▼童仲彥宣布退出民進黨,但疑似忘記切換帳號,自己留言「了不起,負責」,淪為各界笑柄。(圖/翻攝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