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過2084女前年「引退」 79歲音樂人:製作巔峰睡最多

▲克里斯自豪,當警衛也可以虧到儲備幹部。(示意圖/翻攝自AV Photo Blog)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79歲阿公克里斯(Chris Culleton)情史豐富,自稱與2千名女人以上睡過,當地警察還給他特別的封號,不過,他已經在77歲那年引退,現在不把妹改成釣魚,享受退休生活。

克里斯接受訪問表示,他過去是名音樂人,交手過的女人無數,對象也隨著職業生涯起伏,當年他製作巔峰也是睡女人的高峰期;又說自己是個浪漫的人,不僅推掉許多待遇不錯的工作,還曾拒絕與滾石樂團合作的機會。由於和太多女人做愛,當地警方還封他為「朗福德情人」,成為地區第一情聖;對此,他笑說,可能是警察常常看他很晚才回家,車上又載著不同女人。

克里斯繼續炫耀把妹史,就算在百貨公司當警衛也可以虧到妹,一位當儲備幹部的瑞典女子最後也為他的魅力傾倒,走在一起時讓旁人都相當忌妒。不過,他在77歲時引退,現在都用釣魚享受退休生活。

克里斯自稱與2084名女人發生關係,如果從16歲開始做愛,每年要交手33名女性,數字讓人驚訝,因為連《花花公子》雜誌創辦人海夫納(Hugh Hefner)經驗人數也才1千多名,差距很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