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潮過敏」護士起紅疹 激烈運動後真的「壞掉了」!

▲諾斯特蘭只要激烈運動就會過敏起紅疹。(圖/翻攝自katyvanawesome/IG)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34歲女子患有全身性過敏,只要激烈運動就會起紅疹、器官紅腫、呼吸困難,嚴重的時候可能會致命。在多位醫師都束手無策之下,她目前只能盡力降低過敏原,減輕影響。

來自科羅拉多州34歲護士諾斯特蘭(Katy Van Nostrand)聲稱,第一次發病的時候正在與同學一起跑步,身體突然不舒服,原本以為是脫水,沒想到嘴唇、眼睛浮腫,身上也長出紅疹,就醫後只說是過敏,但也找不出原因。此後,她只要激烈運動就會過敏,儘管求助多位醫師仍然無法改善。

諾斯特蘭一年會發病15到20次,不僅遛狗跑步等行為,連做愛時的高潮都會讓她發病,頗像鄉民口中的「會不會壞掉」。她染上這種怪異的過敏,多位醫師都束手無策,但熱愛運動的個性,只好盡力降低過敏原,少吃特定食物,雖然偶爾還是會發作,但頻率下降,試著與怪怪症狀相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