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童烘爐地沿路喊…誰掉手機 男有拜有保庇找回失物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新春期間中和知名烘爐地土地公廟春火頂盛,曾姓男子日前參拜時但卻不慎遺失手機,直到準備回家時才發現,他原沒打算可找回來,但當他回頭尋找時,卻見3小童沿路喊「誰掉手機」,經上前查看果然是自己掉的,適巧也有巡邏員警經過,經驗證果真是曾男所有,便當場發還,員警和曾男對3童的行為都說讚。

曾姓男子是在日前到馳名全台的中和烘爐地土地公廟參拜,祈求新的一年平安好運,結果卻不慎遺失手機,警方表示,曾男所遺失的手機被3名住在當地的幼童撿到,為尋找失主,他們還認真的逐一詢問上、下山的香客,並且沿路叫喊「誰掉手機」。

曾姓男子烘爐地參拜掉手機,3童拾獲沿路叫喊「誰掉手機」,讓他幸運找回,員警和他小童拾「機」不昧行為則大加稱讚。(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曾男在發現手機遺失後,就沿著山路往回找,原沒打算可以找回來,直到聽見3童叫喊聲上前查看,發現真的是自己掉的手機,適巧有巡邏員警也聞聲前來,經過驗證確認是曾男手機便當場發還他,員警和曾男對仿3裡拾金不昧的行為則是都豎起大姆指說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