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回誰的娘家? 反同團體春節每日一PO網友不買帳

▲反同團體批同性戀要回誰的娘家?卻遭網友打臉。(圖/下一代幸福聯盟,下同)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反同婚的「下一代幸福聯盟」連續在春節假期PO文,除了初二寫到「初二回娘家,到底回誰家,誰是公公誰是婆婆,男男和女女傻傻都分不清」外;在春節尾聲也呼籲民眾力阻同婚法案,「現在政府推行同性婚姻又兇又急,且不廣開公聽會」;1日開工前也指出,「學校開學了,但是學校課本在教什麼,你知道嗎?」

另外,下一代幸福聯盟這幾日也於臉書勤PO「 公民愛家系列文章」,包含:

教育篇|台灣教育危機 驚!不當教材入侵校園
https://taiwanfamily.com/100965
性病篇|性病、愛滋疫情氾濫 下一代健康誰來守護?
https://taiwanfamily.com/100995
外國篇|同性婚姻會帶來哪些壞事?台灣勿重演國外慘痛經驗!
https://taiwanfamily.com/101056
權益篇|同性戀已能依法成家 簽手術同意書
台灣不需要會升高社會對立的同性婚姻
https://taiwanfamily.com/101088
★ 公民愛家行動影片集:goo.gl/WlaTmm
(點入後請選您有興趣的主題觀看)


 

不過,貼文底下也紛紛出現網友的批評, 「每次都說教材有問題,卻都遲遲講不出到底是哪一間學校所指定使用的哪一本學生課本有問題?」、「如果真如你所說的,有8成民眾支持公投未來婚姻制度,為何你們又要一直叫人連署呢?」、「又是民調老梗,這個觀點要講多少次萌萌才會懂:弱勢權益和人權問題完全不該以民調或公投決定。」

對於初二回娘家,許多網友也一面倒的打臉,「啊人家結婚關你什麼事啦!美國人的阿姨、姑姑、嬸嬸、舅媽通通叫auntie,伯伯叔叔舅舅姨丈嫴大通通叫uncle,你要不要不准台灣人和美國人結婚?」、「而且現在課本還教導孩子可以選擇自己的性別,灌輸孩子可以選擇30%當公、70%當母的觀念。蝦?這數據是你們天馬行空的嗎?」、「我老婆小年夜就回娘家,去年我們大年初一回娘家,哎唷,異性戀真可怕。」

我相信,以吳秉叡的學識、能力、勇氣與堅持,一定能為新北市的更好、風華再現,做出最大的貢獻。

●歡迎參與「2018台北市長選舉民調」,就有機會抽中全家禮物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