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年抽出「武則天坐天」 南鯤鯓今年國運籤是「下下籤」

 

▲南鯤鯓代天府今年國運籤抽出下下籤。(圖/翻攝自南鯤鯓代天府)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曾抽出「武則天坐天」的台南市「南鯤鯓代天府」28日(初一)上午11點抽出國運「下下籤」,籤詩內容是「一重江水一重山,誰知此去路又難,任他改求終不過,是非到底未得安。」廟方總幹事表示,此籤的4句詩句沒1句是好話,國運和民生經濟都不會太順利,但事在人為,只要政府找對方向,還是有機會改變困境。

▼南鯤鯓代天府前年抽出「武則天坐天」。(圖/翻攝自南鯤鯓代天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南鯤鯓代天府稍早抽出下下籤,總幹事侯賢遜逐句解釋籤詩內容,「一重江水一重山:要過一重江水已經很難,又要加上一重山,難上加難。」、「誰知此去路又難:這條路非常難走。」、「任他改求終不過:再怎麼想辦法,也難以安然度過重重困難。」「是非到底未得安:再怎麼做,都得不到安寧。」

▼南鯤鯓代天府總幹事。(圖/翻攝自南鯤鯓代天府)

雖是「聞仲西征遇十絕陣後逃」的下下籤,但侯賢遜也指出,今年的國運和民生經濟都不太順利,但命運是人來創造和改變,「只要大家團結,加倍努力,政府引導出正確方向,總是有機會改變困境的。」

「南鯤鯓代天府」前年曾抽出「武則天坐天」的國運籤,轟動全國,當時許多人都直指籤詩預言的就是2016年總統大選,由於武則天是中國第一位女皇帝,台灣也會出現第一位女總統。後來蔡英文果然在總統大選中擊敗一眾男性候選人,成為台灣第一位女總統。

▼蔡英文之前親自到南鯤鯓代天府敬香。(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