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控非法扣10億美元?高通痛擊蘋果:有意抹黑,法庭見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針對Apple 公司指控高通非法扣留 10 億美元專利使用費,高通公司今天(1/22)發出聲明痛擊,說明 Apple 公司刻意誤導雙方的協議與談判結果,並向 Apple 公司隔空喊話,雙方要在法院見真章。

高通執行副總裁Don Rosenberg表示,Apple 公司這項索賠舉動是毫無根據,並且有意錯誤的扭曲雙方協議與談判結果。他更進一步反咬 Apple 公司,指出 Apple 公司一直積極鼓勵各界攻擊高通在全球各地的業務轄區,這也反映在此次KFTC決議事項與FTC的控訴。

雖然這次官方聲明並未回應他們對KFTC、FTC 等單位的想法,也未說明高通與 Apple 公司具體協議內容究竟是哪個環節造成雙方誤會,不過 Don Rosenberg 直言:「他們歡迎在法庭上聽到 Apple 公司提出合理、有價值的聲明。」

*資料來源:高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