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

嬰兒界聖品「蘇菲長頸鹿」固齒器 內部竟藏滿滿黑色黴菌

文/焦糖綠玫瑰 caramelgreen

縱橫母嬰界、超多人推薦的固齒器「蘇菲長頸鹿」,被外國網友Stephanie Oprea批露,「蘇菲」的內部竟然累積了厚厚的黴菌,照片一公佈,馬上引起網友驚慌轉發,大呼:「實在太可怕了!」

來自法國、號稱全天然橡膠製成的「蘇菲長頸鹿」固齒器,是很多新手爸媽的心頭好,也是去探視寶寶的熱門送禮選項之一,近日被外國網友Stephanie Oprea剪開內部後發現,裡面發霉問題嚴重,當她將照片傳至《Amazon》後,引來更多媽媽分享蘇菲的發霉照,才知這不是單一案例。


▲蘇菲長頸鹿內藏厚厚黴菌。(圖/翻攝自Stephanie Oprea)

「March0515」網友也在《whattoexpect》網站,分享發霉的蘇菲照片,她表示,曾看過有人分享經驗,說嬰兒在啃食蘇菲的腿時,可能會導致窒息,所以她乾脆把蘇菲的腿剪掉,沒想到出現同樣令她驚嚇的景象。

對此,蘇菲長頸鹿製造商在官方臉書發表聲明表示,蘇菲採用100%全天然橡膠製成,不能直接水洗,只能用濕布清潔,若有水氣跑到裡面,就容易發霉。

不僅蘇菲長頸鹿,部分他牌水杯跟洗澡玩具也有這個問題,建議各位家長,可拆卸的食具或固齒器,一定要1到2天大洗一次,清潔後務必保持乾燥,避免發霉壞了寶寶的健康。

★ 我是獨立自主的不婚媽媽「焦糖綠玫瑰」,從小在傳統菁英教育之下成長,心思細膩敏感的我,如何教養那精力旺盛的牡羊女兒DAHLIA呢?一個人又是怎麼邊工作邊照顧小孩?期待與您分享我們的生活與堅持。歡迎加入「焦糖綠玫瑰caramelgreen」粉絲團「焦糖綠。玫瑰caramelgreen」部落格

您有媽媽經、爸爸經想大聲說嗎?《ETtoday東森新聞雲》親子版歡迎您來分享育兒心得,來稿請寄「parenting@ettoday.net.tw」,並請註明「個人簡介」。本報保留篩選、修改權限,文章登出不另行通知,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親子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