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竹子洞排成「宗教藝術品」 網驚:X!雞母皮滿地

▲用竹子的洞孔排出逼真的佛祖,讓網友大讚驚奇。(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團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許多人開車、騎車在路上都會看到載滿竹子或是細水管的小貨車,從後方看那些整齊一致的洞,常常都會讓人有密集恐懼症感。有網友在爆料公社粉絲團PO出,有神人網友利用竹子的洞孔排成「佛祖的臉」,相似度爆表還被KUSO製成「長輩圖」。

網友PO出了數百根竹子堆疊,乍看之下很令人起雞皮疙瘩,但是仔細一看竟然是利用竹子的立體感與陰影排成了一個「閉眼沉思」的佛祖臉蛋,而且看起來似乎沒那麼噁心。如此費神費工也讓鄉民們大讚驚奇。

照片PO後不少網友給予肯定,「這真的太屌!」「能排得出來絕非凡人。」「果然是高手在民間啊
﹗」「開車如果看到前方是這個佛祖臉,大概也不敢開快車了。」但還是有網友無法脫離密集恐懼症的魔咒,「還是覺得很噁心。」「看到都快要窒息了!」「好像大型蜂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