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歲弟媚跳《BAAM》!老媽笑出賣 超魔性「表情+肢體」狂吸466萬次觀看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菲律賓一名母親日前在臉書po出,4歲兒子大跳韓國女團MOMOLAND的《BAAM》舞蹈,Llyam生動的表情與肢體,在一群小朋友裡面顯得格外亮眼,面對鏡頭他毫不怯場,自信敢秀的模樣更是療癒無數人,不到4天時間,影片已超過466萬觀看次數,網友們也紛紛豎起大拇指狂讚。

韓國9人女團MOMOLAND,6月底推出主打歌《BAAM》,洗腦旋律加上讓人中毒的歌詞,使這首歌爆紅;而菲律賓一所私立幼兒園裡,也有一群小朋友學習漂亮姐姐們的舞蹈,隨著歌曲大秀練習成果,雖然感覺像各跳各的,但可愛程度破表,還是讓大票人忍不住融化。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4歲弟魔性媚跳被老媽出賣 「表情+肢體」狂吸466萬次觀看。(圖/Sally Esmedio Manuel授權引用)

▲Llyam不只肢體滿分,表情更有戲XDDDD。(圖/Sally Esmedio Manuel授權引用)

網友Sally Esmedio Manuel 24日貼出影片,畫面焦點正是她的寶貝兒子Llyam。只見Llyam舞蹈動作熟練且俐落,扭腰擺臀的嫵媚模樣更是吸睛,他全程樂在其中、毫不扭捏,展現十足表演慾,而Llyam臉部表情及靈活的手指動作也超魔性。

截至今日,影片已超過4.3萬人按讚、5.8萬次分享,觀看次數更破466萬次,各國網友們也紛紛留言大讚,「好可愛好瘋狂」、「長大不得了」、「他節奏感超好」、「這個弟弟跳得比我還好」、「未來的巨星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