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兇殘子彈!「R.I.P.」擊發再裂成24片尖牙 摧毀所有器官



▲「R.I.P.」子彈擊發後會再裂成24片尖牙,摧毀體內所有器官。(圖/翻攝自Youtube:G2 Research)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各種新研發的強大軍武器也一再震懾世人。美國公司G2推出的一款子彈則號稱是最兇殘的子彈,如鯊魚牙齒般的外型,能輕易轟炸目標物體內的器官,而「它」還有一個令人聞風喪膽的名字「R.I.P.」,與願你安息(Rest in peace)同縮寫。

「R.I.P.」子彈最早曝光於2014年美國拉斯維加斯槍展上,隨即引起世界關注,在中國大陸還被稱為「狼牙彈」。據外媒報導,R.I.P由美國喬治亞州一間公司「G2 Research」所研發,該子彈的在彈頭上設計有8片三角形刀片,就像鯊魚的尖牙般,在射中目標時,會再擴散成24個碎片,將目標物的體內器官絞爛。

據了解,R.I.P.全名為「Radically Invasive Projective」,目前已知是全世界最致命的子彈,能射穿石膏、鐵板、玻璃等堅硬物質,被打中的人幾乎是必死無疑,不過也因這種子彈帶來的殺傷力太強大,因此被海牙公約禁用運用在戰爭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