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圖/蔡英文訪宏京大教堂 祈福台灣不被衝突所困

總統蔡英文參訪宏都拉斯宏京大教堂。(圖/記者陶本和攝,下同)

記者陶本和/宏都拉斯報導

總統蔡英文於宏都拉斯9日上午在宏國總統葉南德茲母親Elvira Alvarado、胞姐葉南德茲(Hilda Rosarío Hernández Alvarado)等人陪同下,參訪宏京大教堂(Suyapa),並由樞機主教親自替台灣祝禱,願使台灣長期以來對宏都拉斯義助獲得應有的回報。

蔡英文上午參訪宏都拉斯最具規模的哥德式天主教堂,是宏國舉行全國性的宗教盛典,也是眾多政治、經濟、宗教領袖及望族之婚喪喜慶舉辦地點。

教堂主體長93公尺、寬47.5公尺,塔高達43公尺,正殿高度有46公尺,以聖十字架結構為建造藍圖,是全白現代化建築;在教堂主祭台方面,高15公尺,由白色大理石建成,內共有10座聖像,全數都是由西班牙瓦倫西亞藝術家索多繪製。

總統蔡英文則在宏國總統葉南德茲母親Elvira Alvarado、胞姐葉南德茲(Hilda Rosarío Hernández Alvarado)等人陪同下參訪,並且由樞機主教親自一同替台灣祝禱。

樞機祝禱文方面,則是替手足之邦祈福,願台灣可以不被衝突所困,在對話之中持續前行;願上帝看顧台灣,使台灣充滿愛與祥和,持續走在民主、社會公義、進步與發展的道路上;也願上帝賜福台灣,使台灣長期以來對宏都拉斯的義助獲得應有的回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