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真人版春麗」中井伶 賽前穿SM裝過磅超霸氣

 

▲日本「真人版春麗」女格鬥家中井伶,賽前穿著SM裝扮到現場過磅。(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知名的女格鬥家中井伶(中井りん),長相亮麗的她,因為體格健壯不輸男性,宛如電動《快打旋風》的人物春麗,因此她被網友封為是「真人版春麗」。29日她參加「RIZIN FIGHTING WORLD GRAND-PRIX 2016 無差別級錦標賽 2nd ROUND」,28日進行賽前過磅時,竟然穿著超辣的SM綑綁裝出場,讓人直呼超霸氣。

▲中井伶和另名女格鬥家村田夏南子合影。(圖/翻攝自Youtube)

根據日本媒體《www.daily.co.jp》報導,中井伶有著「真人版春麗」、「日本最強壯女人」等稱號,而她也是個童顏巨乳,擁有傲人G罩杯。她29日參加比賽時,對手正是2012年的日本摔角55公斤級的冠軍村田夏南子。

▲日本「真人版春麗」女格鬥家中井伶擁有童顏巨乳,還有傲人的G罩杯。(圖/翻攝自推特,下同)

28日的賽前過磅,中井伶穿著SM裝扮出場,透過紅色繩子綁在身上,搭配高衩的紅色內褲,一出場就吸引全場目光,氣勢明顯就壓過村田夏南子。中井伶以56.95公斤過磅成功,村田夏南子則是57.15公斤過關。

中井伶是日本的綜合格鬥家,有四國最強的女戰士之稱~是一位身體非常強壯的...妹、據說她的腿功非常了得,不管是拳腳的打擊技或是寢技都十分拿手。為什麼要叫真人版春麗?多半都是因大家第一次見到中井伶的時候~會被她強悍的外表給嚇到,畢竟女孩子要練成這麼壯、感覺這麼孔武有力是會讓男生怕怕的。

由於中井伶的長相其實算可愛,還有網友認為,如果她沒練格鬥技的話,應該是個萌度超高的正妹。過往她也曾Cosplay兔女郎、戰國舞將,甚至還穿著丁字褲來過磅而引發話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