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推特批歐巴馬「阻礙交接」 砲完改口「一切順利」

▲川普推特上的發文與本人言行不一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準總統川普將28日又在推特開罵,這次砲火瞄準的對象是現任總統歐巴馬。川普推文表示「盡我最大的努力,不被歐巴馬設置的政權路障阻礙,照理說這應該是一個平穩的交接,才不!」

▼川普發文。(圖/翻攝自Donald J. Trump 推特/下同)

川普在推特上罵完人後,正在佛州度假的他現身別墅門口,並在接受記者訪問的時候表示,已經跟歐巴馬通過電話,在政權交接的過程上沒有問題,進行的非常順利,與幾個小時前在推特上態度完全相反。

美國23日在聯合國上放棄動用否決權,讓聯合國安理會通過「禁止以色列在約旦河西岸屯墾」的決議。川普反對歐巴馬放棄否決權,並在推特上痛批「我們不能讓以色列這麼輕易的被對待,他曾經是美國的好友...」、「以色列撐住!1月20日(川普就職日)快到了!」。

▼川普不滿意歐巴馬在聯合國所做決定。

歐巴馬在總統大選期間對川普一直保持反對態度,直到選舉結束後才轉而恭喜川普當選,並承諾會讓政權轉移過程順利,不過雙方砲火仍舊沒有停歇。此前歐巴馬也在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的訪問時提到,若是再次出馬競選總統,有信心贏過川普。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