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車震哀求「別拍了」 警稱「看多了」PO上網

▲一對男女車震遭警方逮個正著,最後影片遭輔警流出。(圖/翻攝自《海網寬頻》,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微信近日瘋傳一段《一對衣衫不整男女車震被警方抓獲》的影片。山東省菏澤市下轄的鉅野縣一對男女車震遭警方逮個正著,兩人被發現時,還苦苦哀求「大哥,不要拍攝了」,不過,警方始終沒有停止動作,沒想到影片最後竟然外流。事後,鉅野縣網絡安全和信息化領導小組證實,影片為田橋派出所的輔警(輔助警察)錄製。

畫面中顯示,一名身穿制服,下半身穿著牛仔褲的男子拉開車門,接著看到一對男女坐在銀色廂型車中,看起來相當的驚嚇,女子突然坐起來拼命哀求「別錄了」,不過,車外的制服男卻一直說「打開,打開,錄吧」,接著還說,「這種事我們見多了,絕對不會外流,絕對會保密。」

綜合陸媒報導,有消息指出,該段影片之的外流和田橋派出所輔警有關,而且早在今年的上半年,就已經在群組瘋傳了,推測拍攝時間應該在今年之前。

事後,鉅野縣網絡安全和信息化領導小組也證實了這項消息,並表示已將該名拍攝輔警開除,至於影片拍攝時間,以及輔警為何會協助查車震等問題,目前還在調查當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