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進Messenger、Line聊天視窗也有雪花看了!

我們想讓你知道…看得有點眼花其實

記者莊友直/台北報導

距離聖誕節已經剩不到幾分鐘的時間,LINE在今晚 11 點時,也跟進臉書通訊 App《Messenger》的下雪特效,現在只要打開手機或是桌機版本的 Line App,就能在視窗中看見雪花效果,並將持續至 12/25 日的晚上 11 點,為期 24 小時。

這項功能目前支援台灣、日本、韓國、泰國、印尼、美國、巴西、歐洲等全球 32 個地區,且針對雪花特效部分, 不像 Facebook 的《Messenger》僅在聊天大頭貼中常態顯示,Line 在對話視窗中,雪花就會一直下好下滿,可說相當浪漫。但要是輸入跟雪有關的相關貼圖,不會像 Messenger 一樣出現特效,算是比較可惜的地方。

▼實際比較 Line 與 Messenger 兩款飄雪特效,皆是以雪花作為設計,但 Messenger 需要按下相關貼圖才會飄雪,不像 Line 是以常駐方式。(圖/翻攝自手機)

▼桌機電腦版本一樣有著飄雪特效,且圖案和 Android、iOS 裝置也不太相同。(圖/翻攝自電腦)

另外,Line 不僅在聊天視窗中加入了飄雪特效,就連主視窗中的朋友、聊天、加入好友與動態等四項功能,點擊後也會出現應景的特殊圖案,像是好友就會披上圍巾、聊天泡泡框則有著積雪特效,相當有趣,但目前似乎只有電腦版本才有。

▼不僅對話視窗會飄雪,就連主頁面的四大功能處,也有著不同特效,但似乎僅限電腦版本才有。(圖/翻攝自電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