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10分鐘2溺水1死1昏迷 潛水友人:有看他浮上水面揮手

▲10分鐘兩起溺水。

社會中心/屏東報導

周末假日好天氣,卻傳出溺水意外,屏東墾丁18日上午10點多,接連傳出兩起溺水事件,而且時間差距只有10分鐘,一名52歲的鍾姓潛水客被發現在南灣身體不適,警消趕到救回岸上,已經沒有生命跡象,同伴說,「有看他浮水面揮手,不知是不是在呼救。」才過10分鐘,一名40歲的吳姓潛水客在紅柴坑海域溺水,送醫急救仍昏迷。

周末假期陽光露臉,氣溫回升,海象看似平靜,卻接連傳出兩起溺水事件,一名鍾姓潛水客上午10點多,被發現在南灣潛水時,疑似身體不適,被救回岸上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恆春消防分隊表示,「到達現場發現是船潛的潛水客在那邊潛水,上來時有做CPR,還是沒有生命跡象,送署立醫院急救。」

鍾姓潛水客到院前仍不治,其友人表示,「有看到他浮在水面揮手,不知道是不是在求救。」當時的裝備都完整,聽聞有高血壓,不知有沒有相關。而10分鐘過後,一名吳姓潛水客在紅柴坑海域溺水,恆春消防分隊說,「友人轉述說,他在20、30米他快速上升,將他拉上岸,到達現場已經昏迷,目前仍在醫院治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