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記畫插圖...實習老師秀一手!學生:然後我就被虐爆了

▲他在週記上塗鴉,沒想到實習老師畫的插圖比他還要猛!(圖/網友梅同學授權提供)

網搜小組/採訪報導

老師完勝!台北市就讀高中二年級的梅同學於在臉書爆廢公社PO文表示,日前寫週記時在空白處塗鴉,隨手畫上插圖,沒想到實習老師看了後竟然也一時技癢畫了一個,還留下一句「你畫的真可愛!哥也不是省油的燈!」

「本來只是單純想說在週記空白的地方畫個插圖,然後我就被實習老師虐爆了!」梅同學受訪時向《ETtoday新聞雲》表示,當時寫完週記後就隨筆畫了一個自創人物插圖,還一時興起在右下角寫上了「香蕉」2字。實習老師看了後先是稱讚「Wow!你動漫社的嗎?」隨後還在下方以紅筆回敬了「精緻版」插圖,2者一對照,高下立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老師畫的插圖中僅有手部以立可帶修改,仔細看看,人物的頭髮線條、五官、衣服皺摺都相當細膩,顯然下了一番苦功。梅同學笑道,「老師畫完這張圖後什麼都沒說,只是笑笑的看著我這個菜逼八......。」

梅同學說,事實上他是參加國樂社,並非是動漫社,繪畫也只是平時興趣,隨手就會來一筆,先前教師節時也曾繪圖向全體教師致敬,認真畫起來細膩程度絲毫不輸給實習老師。

網友看了這篇「老師的反擊」後紛紛大笑,「屌虐一波耶,一山還有一山高」、「被電的超慘」、「那個手其實本來是要畫中指吧!」、「這老師不是普通人啊」、「這頭髮畫的超強,好柔順,是用什麼洗髮精?」、「老師秀一個讓你不要不要的,連字都完勝!」

▼梅同學先前在教師節時也曾繪圖祝賀,細膩程度與實習老師不分軒輊。(圖/網友梅同學授權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