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堆出「硬幣螺旋塔」 網友:有神快拜

▲日本有網友將「堆硬幣」變成一種藝術,許多人看了都直呼:神人無誤啊!(圖/翻攝自推特,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日本一名網友平日就會分享自己「堆硬幣」的成果,這次他又在自己的推特放上最新的作品,竟然用硬幣堆成一個「螺旋塔」,整個過程花不到2個小時。許多網友看完後直呼「神人無誤」,紛紛佩服的五體投地。

這位堆硬幣達人「た ぬ」(twitter帳號@thumb_tani),平常就會在個人推特分享自己堆硬幣的成品,但3日po出最新成果,卻讓所有人都看傻了。原來他將硬幣堆成結構十分複雜的螺旋塔,讓人看了直呼「太不科學了」、「這究竟怎麼辦到的?」

「た ぬ」表示,這次完成的「硬幣螺旋塔」,前後只花了2個小時,更讓所有網友驚呼不已。「た ぬ」說,得需要極度的耐心和技巧,才能完成這次作品。照片po出才短短4天已經有10.7萬名網友發出愛心、7.2萬次分享。也因為這個「硬幣螺旋塔」太驚人,他還獲得了「謎之術」的封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