ㄎㄧㄤ妹94狂! 妹妹集體到便所「直播甲賽」啦!

▲有夠ㄎㄧㄤ!妹妹今晚集體到便所呷賽給大家看啦!(圖/翻攝自琳妲-林羿禎粉絲專頁)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又到了每週二的妹妹一起開房間Time啦!這次妹妹們要帶大家一起來去甲賽!啊不對,是一起來去便所淘黃金啦!想知道妹妹們今天會用什麼優雅的POSE來吃大便料理嗎?就請鎖定今晚21點《播吧》的直播,不見不散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晚21點不讓你睡!說好的不見不散哦!(圖/翻攝自焦凡凡fanfan粉絲專頁)

今晚直播的主題「有夠kiang!妹妹便所集體嗑飯啦」,說到便所,相信聰明的網友們一定知道這是一間餐廳,寶兒跟凡凡和琳妲三位主持人都非常期待和大家一起相約在直播上見呢!他們將會帶來刺激的PK賽,還會在直播過程中吃「內痔的血便」給你們看,難得可以看正妹吃大便耶!不看可惜啊!

▲今晚逛逛士林夜市,說不定可以看到妹妹們哦!(圖/翻攝自寶兒/Boa Tsao & 琳妲-林羿禎粉絲專頁)

對了!順帶一提,網友們今天有事沒事都可以去士林夜市逛逛哦!說不定有機會可以在夜市裡看到妹妹們的身影。當然啦!看到妹妹時,請務必切記,「請勿拍打餵食!」咱們妹妹可是掌上明珠啊!不是你碰不起,只是你賠不起啦!不多說了,咱們就說好,晚上21點,《播吧》直播見!

▼想到寒冷的夜晚,居然要甲賽就好鬱卒,今晚PK不能輸!(圖/翻攝自寶兒/Boa Tsao粉絲專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