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理山路怎麼彎...埔里駕駛筆直撞山壁 輪胎脫逃滾一旁

▲小客車駕駛因疲勞未注意前方路況,一路直行撞山壁。(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團)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開車開到睡著?一名網友透過私訊方式在爆料公社粉絲團貼出一傳影片,表示4日上午9時許,他駕車經過南投埔里觀音瀧附近時,前方一輛白色小客車竟不理會曲折的山路、就這麼一路直行到底,直到撞上山壁整台車180度翻轉底朝天後才停下。

行車記錄器畫面中,前方的山路明明就是向右拐,但白色小客車卻好像是失神一般直直往前,只見它跨越了雙黃線,完全不減速、筆直地往山壁撞去,強大的撞擊力道讓整輛車車底朝天,甚至連輪胎都「脫逃」滾到一旁。

影片PO出後,有其他目擊網友表示「我當時有經過現場,傷者頭部受到撞擊,滿臉都是血,但還可以站起來、壓住傷口與其他人交談。」

▼撞上山壁後,小客車底朝天,連輪胎都鬆脫滾落一旁。(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團)

警方調查後表示,駕駛是來自台南48歲的王姓男子,當時載著姊姊與2名外甥出遊,4日上午駕車行經埔里鎮台14現埔霧公路下坡彎道時,疑似是疲勞駕駛導致精神不濟,才會撞上山壁,所幸4人僅受輕傷,送醫後並無大礙。

網友看了驚悚直擊影片後也表示,「這應該是開到睡著了吧,幸好當時對向沒車」、「那邊是有隱形隧道嗎?」、「駕駛這下應該醒了吧」、「一種截彎取直的概念」、「累了就別上路吧,這樣真的很危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