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像馬雲能拿贊助 男子花460萬赴南韓整「馬雲臉」

▲深圳男子黃建赴韓整形,想要變成「中馬雲」。(圖/翻攝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江西「小馬雲」8歲男童范小勤因長得像阿里巴巴集團創辦人馬雲爆紅,並得到馬雲賞識,要負擔他的教育費用,直到大學畢業。深圳男子黃建看到此消息,為了見到馬雲一面,特別花費100萬元人民幣(約460萬元新台幣)到南韓整形,想把自己變成「中馬雲」,向馬雲「推銷」自己。

▼「小馬雲」范小勤。(圖/翻攝微博)

黃建是一名業務員,從小就非常喜歡網路,也是馬雲的粉絲,他表示,自己在網路上看見「小馬雲」受到「大馬雲」賞識的新聞,深受啟發,決定要把自己整成「中馬雲」,「我是一名業務員,希望有一天能在湖畔大學見到馬雲先生,並向他推銷我自己!」

▼阿里巴巴集團創辦人馬雲。(圖/東方IC)

很多人聽到黃建的事情以後感到非常荒謬,留言批評,「長相是父母給的,為了這種理由太誇張了吧!」、「花了錢又挨了刀,馬雲也不一定會見你!」、「追星也要有個限度不要太瘋狂了!」但也有人抱著不同的看法,「他肯定是超級業務員,因為這也算是一項另類投資,說不定真的能出人頭地!」、「我覺得他的點子還不錯,但是整完形還是太帥了,和馬雲不像,算是整形失敗吧?」、「馬雲笑了,沒想到有天能成為整形範本!」

▼許多人認為黃建整得根本不像馬雲。(圖/翻攝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