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僅遠傳,亞太電即日開通App Store、iTunes 帳單代付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今年八月,遠傳電信宣布推出 App Store, Apple Music 及 iTunes 行動電話帳單代付服務之後,稍早,亞太電信也於 11 月 28 日起,開通該項服務,亞太電信的用戶將可以直接透過行動電話帳單,購買 App Store, Apple Music 以及 iTunes 上的內容或服務。

這項服務將針對所有亞太電信月租型用戶推出 (預付卡、 0 月租、非個人與企業用戶皆無法使用),使用亞太電信電話帳單代付非常容易。用戶只需使用新的或者現有的 Apple ID,在 App Store, Apple Music 以及 iTunes 中透過帳號設定選擇「行動電話帳單代付」即可完成。新的付款方式將會自動更新並可以透過相關 Apple 設備進行一鍵式簡單支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